close

 

完全是自己對孩子們的喜歡

 

內容超長喔


超長

 

其實原本超討厭韓國人(開頭就anti是想怎樣哈哈哈)

現在還是很討厭他們無止盡的民族情節 完全討厭哈哈哈

因為可愛的親愛的無敵的閃閃開始"好吧韓國人~"
然後在13'MMA閃拿大獎時看到一起落淚的凱開妮 

\現在看還是淚眼汪汪 我們閃哥哥們怎麼這麼優秀又這麼令人心疼

  

(雖然只有寫文章給EXO但SHINee真的是我的初心阿)

 

內心想說天阿這孩子也真性情的太窩心!

google一下才知道是SM的忙內團
說長得帥也全部都長得太帥了!
一看就知道入團的首條件是臉蛋
剛好ShowTime又如火如荼的開始
就這樣愛上孩子們了
 

MOST-Xiumin  

最愛Mini了哈哈
唱歌跳舞rap撒嬌性感體育主持廣播通通都可以
全能舞台咖不說 完全開外掛的程度
偏偏個性害羞謙虛但在弟弟們面前又不失威嚴
最重要的是
說是可愛也未免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吧!!!!!
XOXO&ShowTime&有的沒得節目採訪BTS 一堆片段 

 

   

 

 

我就這樣死在電腦桌前
I DIED

好幾回

然後性感又性感的要死
深打+KTR的懲罰還有致命的wink

DIED AGAIN

  

還有某次音樂放送wolf偷偷露肩 

  

反正遇到UMIN就是一直死的節奏
first con.的solo舞台
cutie sexy boy 完全正中紅心阿!
 
妖精阿這人!
能伸能縮能帥能可愛大男子漢

  

但話實在是太少了 自己一個人又太真摯

唯一死穴就是綜藝吧哈哈哈

孩子們拜託不要放你們大哥自己talk(!)

  

粉絲們只能走神看臉看眼睛看手臂看鎖骨 研究吊嘎研究髮色研究床單

完全無法集中精神聽哥在講什麼阿!!!!

你們大哥說話都超級安靜該不會是跟我一樣的症狀吧孩子們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instagram真的心滌心靈的乾淨卻依舊不改大勢的事實 

看看那追蹤人數!!!!(MAY.30.2014截圖)

一片空白到底是在follow什麼喇哈哈哈XD 

結果就這樣放棄了這個殭屍帳號XD

Umin哥怎麼這麼可愛喇~~~

 

私心最愛↓

吳亦凡我真的愛你感謝你阿!!!!!完全理解摩卡麵包會上搜索的理由 我也超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鬼麵包(!!!!!)

  

 摩卡跟最後道別的掰 我小小的心臟真的無力承受阿!!!!! JUST CANT !!!!!

(我知道我偏心貼超多Xiumin 但就真的偏心阿哈哈哈)

 

 


FIRST-Kai 

凱開妮被擠到二位但仍舊愛
你一個人就可以填滿整個舞台不誇張(!)
SM壞! 給你Teaser那麼多根本逼大家anti你
即便如此還是得承認你舞蹈真的超級強吧
每次聽到"Kai和孩子們"都有點擔心鍾開小小的心靈受傷
但又忍不住偷笑哈哈哈阿就一點點小幽默馬~
完全吸睛的表情動作都無敵到位
金開舞真的超級多自己去Youtube吧
我就貼個我最愛的Teaser給大家 點到就好
歌也超好聽喇 *暻秀阿~~~~~
  
柔中帶剛 剛中帶柔 氣場阿氣場有沒有(!)
節制的力道 節制的美感 還有完全不節制的誘惑(!) 
 
三不五時露肩露腹肌外加髒髒壞壞的邪笑
真 的 他 媽 超 極 霹 靂 無 敵 性 感
然後不要相信你的團員哈哈哈 你黑的剛剛好真的(!)完全性感阿
但每次看到腰疼阿受傷阿真的是
特別是這段期間 好幾次最後ending pose一結束就暈我真的
鍾仁阿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拜託 姊姊真的無限心疼阿
下了舞台完全就是個孩子
但也算是黃世仁最成熟了(畢竟韜那位小哥真的.....)
無負擔的小確信真的是LMAO完全幼稚鬼哈哈哈
偶爾撒嬌女舞都自己先害羞真的可愛得要死
 
私心最愛↓
尷尬大笑然後就瘋狂打拍槌揍旁邊無辜的孩子 
   
↑傻眼的燦哥                                                             ↑幼稚反擊難怪不被當哥的鹿哥
↓徹底不知所措的邊哥                                             ↓還自知理虧哩 快去給人家秀秀(!)
   
金鍾仁你是要不要這麼可愛喇
其他孩子們 沒事不要坐鍾仁旁邊吧哈哈哈 為自身安全著想XD 
 

92 BEAGLE 

 

-Chen 

Chen是92裡面我的最愛了哈哈哈

看週偶的時候心想:丟邊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你們 怎 麼 可 以 這樣對鍾大(!!!)

明明就很帥阿(!!!)

不過成員們真的都長得很好 排序超難

上位圈擴張到十位之類的(死都不會說最後兩位是誰 不要問哈哈)

 

 誰去把邊伯賢都暻秀給我叫出來解釋清楚(!)

ChenChen唱歌真的好聽 大推呼吸

高音很清徹又不單薄 低音乾淨俐落 zzang

跳舞其實沒有很差阿哈哈哈 自信是美德

駱駝睫毛 貓咪嘴角 恐龍顴骨 在我看來全部都帥(!!!)

忙內也認證的暖心媽媽 真得很會照顧人

↓看看我們溫暖的鍾大 還有拜託不要再受傷了鍾仁 姊心碎阿!

 

中文發音越來越好 但看節目 似乎有退步的趨勢

快點姊姊(其實是妹妹但隨便喇~)可以教你中文~~~

然後看久發現

這位小哥根本無意識的在撒嬌阿(!!!)

 

不能怪成員們喜歡欺負他 因為真的超級可愛無敵可愛完全可愛阿(!!!)

 

私心最愛↓

吳亦凡我有說我愛你吧哈哈哈

XOXO裡面大凡誇獎鍾大很可愛的那個"牟牙~" 

 

你們不可以每個都這麼可愛喇(!!!!!)

 

-

然後其實自己也是92BEAGLE

明明就也很吵

但看到這些很鬧的人還是覺得*煩欸!!!!

這合理嗎哈哈哈哈哈Gapsong~

 

 

-Baekhyun 

吵鬧得不行的邊邊

大概就唱歌睡覺才能保持周圍分貝品質的孩子

不對 鍾大表示這傢伙連睡覺都吵(!)

真的是綜藝咖 講話很幽默反應又機靈

一樣的話 給邊伯賢講就是會更好笑

快去教你大哥二哥說話喇

每次學韜兒講話都讓我覺得超煩得這人哈哈哈

↓長的小清新鄰家男孩路線

    

眼線後又很妖媚 說的超級適合下眼線妝 那次頒獎典禮還什麼的真的太美 非常滿意哈↑

 

私心最愛↓ 

不是anti愛喔哈哈 是因為真的笑到肚子很痛嘴巴很痠

鬼屋都被你弄得很熱鬧有沒有搞錯哈哈哈 顫抖模式跟近20次的"切敗" 真的是 

 

連鬼都笑了喇(!)誰還在怕XD 就你自己在嚇自己 LMAO

 

 

-Chanyeol 

同年同月同日之親故燦烈兒

雖然感覺跟自己性格很像應該是可以很好玩在一起的friend

但無法妹妹崇拜無法姊姊疼愛

害我每每都只想吐槽他酸他之類哈哈哈

說到這不偷偷嗆他不行哈哈哈

↓第一次看就想說天阿小哥你這樣跌也太明顯哈哈哈

 

然後每次綜藝上跳舞都讓我覺得尷尬無比

(和chen比就是一個偏心的節奏哈哈)

披頭四還有周偶都讓我快轉哈哈哈不忍直視阿!

你還是坐在那裏笑就好了拜託哈

不過妖精龍達耳朵真的非常得我的心哈哈哈

還有非常驚人反轉可怕的懷孕聲波

長這麼可愛聲音這樣是要嚇死誰(!)

但真的不得不說聲音真得很好

和大凡都是低音砲但燦兒還外加渾厚圓融

給不給人活阿簡直(!)

唱歌其實也很好聽

但韓團不成文的低音都只給rap我理解不能欸(*)

會超多樂器還會煮飯什麼的超有才

在綜藝節目很活躍做得好哈哈哈

還是很愛你們Beagle喇好不好

 

私心最愛↓

可以聯署讓他把Creep唱完嗎?這樣沒幾句根本就是騷擾阿!

 

幫他和音的小天使也叫進錄音室快點(!)

btw hun ya~這樣犯規了真的

 

 

-D.O. 

硬是分到92反正韓國算法他們應該是同屆沒錯

算是BEAGLE的戲謔對象+制裁者吧

快用冰拳頭攻擊邊伯賢(!)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懂愛心嘴可愛的地方但我懂眼白 不要攻擊我哈哈

雖然個性有點缺失(竟然就真的把鹿丟在裡面自己跑了!!!)

但看在你也真的超級害怕(眼睛讓他看起來有五百倍的害怕)

這次就放過你吧哈哈哈

這孩子亂純樸的 偷偷發現飾品不多也罷

出道兩年頭髮都只在黑色跟深棕遊走也是不簡單

是整團裡面我最喜歡的歌聲

 

R&B唱腔實在深得我心

還有同是Bruno Mars的粉絲哈哈哈

雖然原因不明但男飯真的神多 連外國人都通吃 (這男的超好笑XD↓)

  

暻秀阿~~~~~~~~*10

 

私心最愛↓

每次被莫名點名後那種臉XD

"又我?哪是我阿!干我*事?最好都是我喇!!!"

很多但不好找 都夾在在訪談間或什麼的 xoxo最後一集還有ask in a box也有 總之意思意思貼一個↓

 

完全理解92如此愛鬧你的理由阿

 

 

-

12個孩子真的好多

打個半打手都痠了腦都累了詞都沒了

出去真的要點名吧不然根本搞不清楚誰不見

偶爾漏掉真的也是無可厚非

我有群朋友10↑的女孩們

出門真的

連選個餐廳都麻煩

 


 

CHINA 

 

-Luhan 

鹿晗真的長的很美 

    

就是美 女人那種美 阿就真的馬說這是女人誰會懷疑阿?↑

可以去演花木蘭花樣致美麗足球尤物之女扮男系列電影無違和感 

不能怪Suho對你一見鍾情二見傾心阿

腹肌練的好阿哈哈粉絲福利 但感覺還是金鍾開比較有看頭哈哈哈哈哈哈

 

oh, this one's easy, KAI !!!!!!

但相對於過於精瘦的肉體 比較喜歡鹿三歲

小妹妹快去找媽媽 外面的世界很危險很可怕!

  

覺得鹿鹿唱歌有共鳴的高音超好聽 

something like this↓

 

開頭偶爾會偷捏把冷汗但最後都可以穩穩的上去也算是特異功能吧哈哈哈 

然後在中國活動超級照顧韓籍成員完全感動 

Xiumin的粉絲很難不喜歡鹿晗吧

鹿保鑣謝謝你 請繼續照顧我們珉錫oppa

每次都偷偷當翻譯機 不過快教他們中文比較實在啦哈哈 

掉下巴的笑法很逗趣 

其他孩子們也笑阿 你的下巴就特別鬆吧還是裡面有彈簧橡皮筋什麼的

 

也是個不能自己綜藝的孩子 每次不是句點別人就是自己辭窮

"我們會努力的"聽到都會背了

和成員們一起比較自在齁 

拜託孩子們不要讓哥哥們獨自面對鏡頭真的 

 

私心最愛↓

   

甩什麼瀏海喇 NO個頭喇

你在沒有鬍渣的狀態下臉怎麼看都是美女喔 

 

 

-Lay 

藝興也是大暖男 完全孝子來著 

那次看到他的微博心真的淌血阿!!! 

路人們 就不能這樣路過就好嗎 ? 

停下來多講兩句是有錢拿齁?! 

興阿  我們愛你 你媽媽也愛你(?! haha) 

跳舞相較於開 力道百分之兩百之類 

不過超級不會吃鏡頭哈哈哈 找你開弟請教一下吧

相反的講話都軟軟的好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獨自一人很容易暴風講話 ↓

  

看到說想去邊奶奶家真的又心疼又好笑(像Kai跟孩子們一樣的感覺哈) 

知道興哥非常想念自己的爺爺奶奶 

但看到他超級執著又覺得好可愛 

邊伯賢阿快帶你興哥去你奶奶家啦

黑髮回歸完全帥出新高度

  

你就別染了吧藝興阿 這樣真的超好看 

 

 

私心最愛↓ 

害我也好想吹你脖子喔~~~

 

 

 

-Kris 

偷偷照顧一下凡親們 :P 

特別感謝大凡拍了不少我對成員們的私心最愛 

不過因為喜歡咧嘴笑所以小嘴巴沒有吸引力 

對黑洞跟畢卡凡也覺得還好 

估計就是長的太帥行為太蠢

還有不知道打哪來的自信心 畫真的拿出來又很弱

反差太大才一直被取笑吧 

但下車機場男神照真的很經典↓                                            ↓連衣服亂搭娃娃亂入頭髮亂扎都帥成這樣 像話嗎?

   

然後相對燦的聲波懷孕 這哥就是眼波懷孕了吧 

 

不要那樣看鏡頭啦職業道德去找回來(!!!!) 

我會飛也神好笑 每次聽到又是那種又心疼又好笑 這種情緒也太常出現哈哈哈
不過__帝(*)就太過了 這真的就傷到大雅喔 我不是特別愛他聽了都不爽可惡

總之還是希望你飛又高又遠 讓我永遠見不到 哈哈開玩笑喇

請盡全力的追逐自己想要的夢想 而且一定要追到不然就太對不起我們了!!!

其他11個孩子 請work even harder!

有一天你們再相見一定要讓凡哥後悔"可惡~當初怎麼就這樣離開你們!"
這樣哈哈哈

 

幾個禮拜的沉澱 很多情緒都沖淡了 

留下只有想念和祝福 

Keven,Still wish the best of you

BIGGEST BLESS♡ 

 

 

 


 

MAKNAE ON TOP 

 

-Tao 

韜兒最近在心中排名不斷向上攀升 

真的是個孩子完全直率真性情 

這次超擔心他看到惡評 但想想算了這孩子頂多就氣哭吧哈 

韜阿沒事的~~雨過天青還有彩虹 

臉真的有點綠不知道為什麼XD 

超愛撒嬌也很可愛 

↓怎麼可以一黑一白到這種程度阿(!) 韜阿 Kai的黑很okay 你真的有點綠

 

跟阿邊撒嬌或跟小吳鹿晗打鬧逗嘴或跟哥哥們討東西都好可愛

↓自己跟自己最奇特

 

但像D.O.說的 這孩子真的只有行為可愛 臉就還好XD

笑聲太獵奇又有穿透牆壁的氣勢響徹雲霄

剛開始聽到真的皺眉頭想說"誰家的小孩阿笑成這樣?" 

 

偶爾炫富真的討厭死了 要你是我同學我就排擠你!

但你真的只是因為高興所以想跟心愛粉絲們分享的單細胞生物黃子韜 

看在我又沒花半毛錢的分上(哈哈哈)

放過你哼哼哼 

這人明明就是暴發戶來著 吳亦凡你什麼都不要買給他(!!!)

不過就是因為這麼單純直率

才能這麼受寵吧哈哈哈 我看SM的其他師兄也都超疼這小子

就沒辦法跟他生氣阿!!!

最怪的就是這孩子奇異的未知的精神世界無法理解 

 

 

私心最愛↓

纜車真的可愛

 

被揍真的活該XD

    

 

 

-Sehun 

團魂這件事一度讓我猜測他是不是除了成員們沒什麼朋友哈哈哈 

看金鍾仁一放假就去找李泰民玩 

閃閃表示 放假根本就不想看到成員們XD 是嫌平常還看不夠就是了!

總之沒朋友這件是我們就姑且當作是個秘密吧哈哈

長的很好的小孩 

但跟大凡一樣 嘴太小了 吸嘍~ 

都跟鼻子差不多寬了吧簡直 

刀削肩線刀削下巴線條和刀削鎖骨倒是非常合我的胃口哈哈哈 

說真的能把針織衣撐成這樣的肩膀我真的

 

語助詞真的超級catchy 

Yahet~ohhola~~~

 還有相對於阿邊的白蔥手 或是大凡整個賀爾蒙十足的男人手 勳弟的骨節手我最喜歡~

 

不過以上真的手都很漂亮就是了

面癱跳舞常讓人覺得跩哥二百五 

但我感覺他跳舞很好很用心阿 

自己把臉遮住看看 

阿就臉臭不要找他麻煩啦 

Overdose K版的open&popping都好好看~ 

每次看平語(?)time都覺得這臭小子真的超級老大哥 

 

跟韜都是被寵壞的死小孩哈哈哈 

瞇眼笑不管微笑大笑都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哈哈 要珍珠奶茶嗎?姊姊買給你但我也要 你買XD

 

私心最愛↓

偷偷白眼哥哥們還有不受控制的舌頭真的好可愛(!!!)

 

貼個舌頭就好 真的可愛 

 

 


 

 

LAST BUT NOT LEAST-Suho 

一開始覺得這隊長好可憐 

貴為隊長卻很不突出 

唱歌跳舞門面綜藝通通被弟弟領走 

還好後來有MC 

音色很好卻容易被蓋掉的細 

大多時間官腔還好 一旦意欲很高的時候都讓弟弟們想尷尬的躲起來哈哈 

↓看看金鍾開那個臉!!!!太可愛哈哈哈 另一邊那個沒入鏡的弟弟也嘗試制止 快笑死我哈

  

連我在電腦前都想說"這位小哥拜託不要這樣啦(!!!)" 

每次講話弟弟們總是愛聽不聽 

猜是平時話太多吧哈哈導致孩子們不敢明目張膽的嫌棄只好偷偷忽略 

一直都知道勉哥把EXO刻在心版上活著 

但這次真的看到堅強帥氣的隊長 

又安慰又心疼真的

不得不說SM真的厲害好會挑

 

私心最愛↓ 

謝謝你守護EXO 我們會守護你的 

 

還有你籬中的EXO XD 

 

然沒錢養你們 

(我看你們也完全不需要我養!!!) 

但真的就只剩一顆愛你們的心 

 


 

 

 

基於本人相對於他們更愛自己 

又有自尊心問題無法花錢養韓國人

連以上的圖都是打文章才特別從Google找的 

就只會在Youtube上使喚孩子們 要跳就跳 要唱就唱

即便事發之後非常極度想要實際行動支持他們 

但還是無法過自己這關 

就麻煩各位7月替我去看看孩子們吧:D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取得票喔 

 

 

 

 

arrow
arrow

    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